今天看了兩部電影,
一部是馮小剛導演的唐山大地震,
唐山大地震

另一部是陳可辛導演的甜蜜蜜。
甜蜜蜜


我實在不喜歡看已經知道會哭的電影,但是今天不敵眾人的意見,還是看了。
和我想像的不一樣,電影開始沒幾分鐘地震就震完了。
我實在不懂讓自己不好過到底是不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?
類似像番茄這樣的點真的是差一點就要騙走我的眼淚!

甜蜜蜜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!
如果有個女生含著淚對我說 “我想每天睜開眼都看到你”,我一定會融化!
不過電影是電影,生活是生活。
生命裡到底有多少happy ending應該是一個沒辦法統計的謎。
如果沒有像電影般這麼多的機會,又要怎麼知道真正在乎的是誰?誰又真正在乎你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